十人比白

十白。
接受一切安利*全杂食向。只产甜饼。

[ UNINE ] 练个小号都能掉马⑥(全员向网游设定)

*沙雕文学,只图好玩。  

*九位大神玩小号莫名其妙凑到一起的故事。

*等待反馈,多多评论。






不简单。


这个队伍里的人都不简单。


“你很精通药师嘛。”这是一根柴在对小辣椒说话,在这状似不经意的语气中,李振宁莫名察觉出了一根柴很有可能和自己想到了一起去。


一根柴如果真的是个隐姓埋名的高端玩家,那么他绝对不可能没有发现重庆小辣椒刚刚那番话的特别之处。李振宁再次打开了帮会面板,发现这个大虎帮成立了还不到两个星期,看样子,他们整个团都互相处于一种半生不熟、摸不清对方底细的状态。


“再往前就是冥毒巨蛛的巢位了,这个怪前期需要靠远程攻击,后期要把火力都放在近战上面,它的毒液喷出的距离范围是十米之内,而且越远沾染程度越广,所以大家要注意走位。”这个声音突然冒出来,李振宁都一下子还没反应过来是谁,转了个身才发现是小树0205在说话。


也不怪李振宁,这个小树0205前面都没怎么开口,全程都在听其他人说话,完了自己在一旁鹅鹅鹅地笑,说出这个长句还是进本的头一回。


重庆小辣椒翻了个身,瞬间跳到高台上面,然后一个炮火上前,把冥毒巨蛛吸引到离众人较远的另外一边去了。


 “好久没下这个本了,差点忘了这个要远程来开怪。”重庆小辣椒在那边轰得挺开心的,声音也显得激昂起来,“小树,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点呀?”

听了这话,李振宁才意识到了什么:这个小树0205,难道是他们的作战指挥?


“高台上面第三层有个裂口,最多站8秒就可以跳了,这个是关键点,到时候我在九点钟方向配合你,剑客和猎人大概在三点钟方向找机会爬上它的后背,蜘蛛的正上方没有毒液的干扰。”小树0205说起话来颇有些字正腔圆的感觉,像是一个学过播音的北方小孩。


小树0205作为指挥者,李振宁承认他是做了功课的,大概是在网上好好搜索过,把这些副本的技巧都背下来了。下本前先去找捷径和攻略,这也是很多普通玩家的一贯操作。



[ 队伍 ] [ 李浅浅 ]:诶诶诶Σ(((゜Д゜;))) 那我需要做什么呀



来了来了,菜鸟搅屎棍华丽登场。李振宁在心里激动地想。


李振宁让李浅浅在旁边胡乱跑了一气,边跑还边瞎放技能——对着蜘蛛使用加血技能,对着地板浪费治疗蓝条,像极了一只傻逼小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有点爽。


“药师、药师别慌,你只要保证自己不被打死就好了,我想想我想想……对了,你可以站在你十一点钟方向那个青苔阶上,那边是个还没修复的bug!是毒蛛的技能死角!”小树0205这个小乐师本来在配合重庆小辣椒一起作为远程主力控制毒蛛,被李浅浅出来这么一搅和大概被吓了一跳,声线都没放稳。


李振宁笑着让李浅浅跑向了他说的那个位置。


其实李振宁刚才的瞎跑也是讲根据的,他也不想做一颗真正的老鼠屎拖了自己这几位队友的后腿,所以李浅浅顶多就是在毒蛛的后面晃了一下,完全没收到攻击,只是毒气让她掉了几滴血。他这么做只是图个好玩,还有就是单纯地想吓一吓这位小乐师。


不过这个副本bug嘛,李振宁搓着指节思考了一会。


这个知识点跟刚刚重庆小辣椒脱口而出的药师技巧不一样,凡是最近去收集过副本资料的人应该都会知道这个bug的存在,但能这么精准地加以运用,意识也是十分强了。


虽然这么想,但李振宁觉得之后还是有必要当面问一下小树0205,毕竟他的第六感已经告诉他,这个帮会的人都不简单。





To be continued.

*李浅浅:不简单不简单。

评论 ( 7 )
热度 ( 1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人比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