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人比白

十白。
接受一切安利*全杂食向。只产甜饼。

[ UNINE ] 练个小号都能掉马⑤(全员向网游设定)

*沙雕文学,只图好玩。  

*九位大神玩小号莫名其妙凑到一起的故事。

*等待反馈,多多评论。






“你那么在意汶声而起干嘛?他是你男神?你暗恋他?”一根柴看到李振宁发的那句话后迅速接了句,语气十分正常甚至还带着点笑意,“你师父我要是早玩这个游戏一两年那也没他什么事了。”

真是好大的自信。

如果一根柴的确不是汶声而起的话,那么他这样的言论实在是太过狂妄了。只要看过汶声而起的游戏视频,没有人会不承认汶声而起是全服公认的第一大高手,万一一根柴刚刚说的话被汶声而起的一众小粉丝听到了,估计是要被追杀。

“其实我也很好奇,但我觉得我们家帮主的操作跟汶声而起比起来不相上下吧。”夹心大饼干说,“我很少和猎人一起玩,熟悉的猎人也就只有你们两个了。”

李振宁点点头,突然又觉得不对劲。



[ 队伍 ] [ 李浅浅 ]:剑客哥哥有跟汶声而起一起玩过?



那边过了一小会,李振宁才听到了夹心大饼干的声音:“没有没有,我也就只跟我们帮主一起玩过。熟悉汶声而起是因为他的视频满天飞啊,打个小Boss钓个鱼都有人录视频,只要刷论坛的话都很熟他吧。”

“马上就进入第二道卡了,这个怪会放毒,它喷出来的气都会让我们掉血,小药师记得给我们撒点药水。”重庆小辣椒提醒了一下正在聊天的几个人。



[ 队伍 ] [ 李浅浅 ]:好!



李振宁敲完字发出去,正要点材料融合药水,转念想了想,又在频道里打了句话。



[ 队伍 ] [ 李浅浅 ]:撒什么药水呀?我不是很懂TAT



没想到这个问题没有招来队友的鄙视,反而获得了重庆小辣椒的温柔指导——女枪炮师重庆小辣椒扛着大炮一晃一晃地走到了李浅浅的身边,继续用违和的男声说:“你看看你的页面左面是不是有一个‘辅助材料’的技能按键,点开后把百毒散和消元水拉到一起,耗几个技能点就会组成一瓶绿色的小药水,叫除毒剂方,用二技能选中我们使用就好。”

重庆小辣椒说得比较慢,也很清晰,李振宁敷衍地听着,他早就合成好了,刚要点使用,却听见重庆小辣椒又说了一句:“如果你的材料里面还有白梣姜的话,可以在材料面板中按ctrl键一起加进去,这样生成的除毒剂方可以比原剂方功效要强百分之十。”

嗯?

按照这个方法尝试了一下,李振宁点开新生成的除毒剂方的属性面板一看,发现果然比普通的剂方提高了百分之十的效力。

他愣了几秒。

第一次玩药师的李振宁压根不知道这个玩意,别说他之前的职业是枪炮师,估计就连好多药师不清楚这个方法吧。

这种独属于某职业的行内冷知识其实很多,一般只有玩得比较精通的人才懂一些。可一个药师冷知识,重庆小辣椒这么一个普普通通的枪炮师是怎么知道得这么清楚的?

回忆了一下重庆小辣椒的话,李振宁才惊觉这个人刚刚把所有的药名和操作方法都非常连贯地说了出来,而“辅助材料”面板只有治疗系的职业才有,枪炮师是完全没有这个技能的。

真吓人,这个重庆小辣椒不会也是个闲得无聊跑来玩小号的吧??



[ 队伍 ] [ 李浅浅 ]:谢谢哥哥!!



“不客气啦,这些都是基础而已,药师这个职业水很深的,要加油哦浅浅~”重庆小辣椒看李浅浅撒完药水后,轻快地说,语气中带着点欣慰。





To be continued.

*是不是很惊讶,即将掉马的对象突然换人了。

评论 ( 10 )
热度 ( 1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人比白 | Powered by LOFTER